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浴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安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墙上的挂钟显示午三点,他脑袋有些混乱,看着大的落地窗外海天相接的景色一片蔚蓝,脑子更懵了。为什一觉醒来他就到了这个一望无际的海边?别说A市没有海,整个省也没有一个临海城市,所以他这是在哪?

他想用手机定位看看这是哪,把床上摸遍了也没摸到手机,他见床头柜上也不在,坐起身想看看地板上有没有。这一动就发现腰部酸疼,像是昨晚是被折起来睡了一晚,体也像是被辣椒爆炒过一样,火辣辣的非常不舒服。这些都不是最让人崩溃的,最让人崩溃的是,那大个房间,他竟然找不到一件衣服,想门要是不想裸奔就只裹张床单在身上,这特的什事啊?!

穆安云在房间里走了两圈,体突然有什东西流了来,他像受了什惊吓一般夹紧屁股愣在原地,反应过来那是昨晚秦添射进去的东西后,他骂了声:“操”,急忙钻进卫生间。穆安云看着镜子里那个胸膛上咬痕吻痕交错的己,不由得骂道:“这狗东西是没断奶吗?”

穆安云实在不忍多看一眼镜子里那个一身狼藉和糜的家伙,走到淋浴区,一腿踩在浴缸边缘,拿花洒,挑好温度就对着身冲洗。体被玩得太过火,敏感得要命,水流刚打上去,就把他刺激得打了个激灵,只得调低水压轻轻清洗。

秦添从商场回来后,房间里看不见穆安云,听见卫生间有水声,推门进去就看见穆安云的手指插在花穴里的样子。他的表情明明有些烦躁,但在现在的穆安云在秦添眼中就莫名的十分欲,十分勾人。秦添走过去从身后抱住他的腰,手指探向穆安云手指插着的地方:“想要你就告诉我,己一个人玩有什意思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