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半mao钱关系都没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安云本想去厨房找点东西吃,但听院子里挺热闹的,脚步就往院子里走去。这里是个度假山庄,院子很大,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俊男美女很多,欢声笑语不断。穆安云本想问身的秦添这是哪,现在什情况,但他眼睛很尖,看见不远处的周祺瑞,便把秦添撇,朝周祺瑞走了过去。

“姓周的,昨天我让你干嘛来了?你把我的话当屁放了是不是?”穆安云把身穿骚包背心和短裤的周祺瑞拉到一旁责问。

“这不怪我,你身边守着个狼崽子,我根本派不上用场。”周祺瑞朝秦添的方向抬了抬,那家伙长得实在太好看了,随随便便往人群中一站也是鹤立鸡群,十分耀眼。

“你要是把注意力多放点在我身上,会至于派不上用场,我看你就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要是周祺瑞给力一点,他也不至于被秦添那个禽兽把身体掏空,现在走路身体还难受。

“你别看那家伙长得奶,实际上又凶气场又强。何况你这种关系,他要强制把你带走,我有什办法?”周祺瑞用那种又贱又欠的眼神上扫了穆安云的身体一眼。

“我什关系?我和他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穆安云见周祺瑞露一副他什都懂的表情,他反倒有些什都不懂了,他这眼神是几个意思?

“没关系?你脖子上这牙印是狗咬的?!”穆安云后脖颈上明晃晃的牙印在昭示着他和秦添的关系,结果这家伙还在睁眼说瞎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