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快把我吃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安云不是个长袖善舞善交际的人,和老学也就聊聊生活,气氛说不上有多和谐,但也没有很尴尬。期间不免又喝了些酒,穆安云心里无事一身轻松,也就浅酌,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还是清醒的。所以当他洗完澡来,准备要睡觉的时候,看到秦添进他房间的时候,他是一脸震惊的。

“你这是干嘛?”这小子光明正大又理直气壮的进他房间,合着他吃面时候说的话都是对牛弹琴呗!

“睡觉啊,还是你想干点什再睡?”秦添说着就往浴室走去。

“不是,哪不睡,你偏要跑我房间来睡?”要是放任秦添在他房间睡觉,他就算真的没关系,也会变成说不清楚的关系。穆安云急忙掀开被子起身追去浴室门说道。

“这是我房间。”秦添脱了白T,露漂亮的胸肌和腹肌,张开双手扶住两边的门框,一副拦着门框不让穆安云进的姿势,倒是把他手臂上的肌肉也展示来了。

“啊?”穆安云压根就没想到是己鸠占鹊巢,被噎得气焰瞬间熄灭,只讪讪地说道:“那你给我找个客房住。”

“全满了。”秦添说着收回手臂抱在身前,勾起嘴角坏笑道:“怎,怕我把你吃了?”

“我是怕我把你吃了!”

“行了,你快去睡吧,我保证天晚上什都不对你做。”调戏不成反被将了一军,秦添不由得笑道。

穆安云虽然一百个不情愿和秦添床共枕,但再纠结去就显得矫情做作了。睡觉就睡觉,谁怕谁?只要明天不一起门就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