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安云每次和秦添接吻的时候,都会觉得这家伙就像的布丁,以是他喜欢的任何味的,所以他挺喜欢和秦添嬉戏的。只是正当他吻得往我的时候,秦添的手指已经不安分的摸上他湿漉漉的部位了。

穆安云警觉地拉住秦添的手不让他继续活动,并在他的唇轻轻咬了一,说道:“说了乖乖的不要动,让我来!”

“你已经很湿了。”

“我也很硬啊!”穆安云把秦添的手拉到己挺立的鸟身上,让他帮己撸动几,爽得他多想快点‎‍插‌‌进‎‌‎秦添的身体。想到这,穆安云便不再耽于秦添的手活,往后移动几步,从他身上来,分开他的双腿,跪坐在双腿间说道:“开一灯。”他不想黑灯瞎火的就把人吃了。

秦添十分配合的给他开了个壁灯,暖色的,不是很亮,很符合现在的旖旎氛围,以看清彼此面目和身体的反应。穆安云不知道想到了什,脸上的兴奋溢于言表。

穆安云羡慕地摸了摸秦添的腹肌,忍不住凑上去啃了两,触感细腻又紧致,不得不说这家伙的身体真的很。他把秦添的‍‌‎内‎‍裤‎‍扒了,那条雄赳赳气昂昂东西瞬间跳来彰显的霸气,简直神气得不行。穆安云被这东西折磨过,深知的厉害,虽然不想承认,但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柄宝器。

穆安云也不是天生就喜欢男人的这东西,所以即便秦添的这柄东西再好用,他也不想吃。更何况这东西太雄伟,嘴里肯定很难受。不过这东西要是换成秦牧的,他说不定会试试,当然前提是秦牧没有结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