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ti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添第二天一早八点不到就醒了,他向来没有这个年龄那种爱睡懒觉的惰性,醒了就想去冲个早浪,一个人又觉得没趣,想叫上穆安云陪他一起。

秦添凑到穆安云耳边叫他醒醒,被扰人清梦的穆安云十分不爽的翻了个身,拉薄被盖住己的脑袋,希望隔绝秦添那恼人的声音。

秦添在穆安云耳边嗡嗡得让他烦躁得怒火烧八丈高,忍无忍的穆安云转身就给罪魁祸首两记黑心拳。

秦添挨了穆安云两拳也不生气,反倒在人嘴上亲了一,便不再折腾他,己一个人起床去玩了。秦添看穆安云被打扰后的反应,料想这人起床气不小,要是现在硬把人弄起来,只怕又要和他干一仗,干脆让他睡个够再说。

秦添走后,穆安云终于安安稳稳地睡个安稳觉了,但他感觉没睡多久,胸膛上就压了个人,乳尖被人叼在嘴里细咬。穆安云的‍‎‌乳‍‌头‍‎‍‌向来敏感,哪受得了被人这玩弄,他哼哼着醒来,就看到秦添那颗埋在他胸脑袋,他气呼呼的一掌拍上去:“大清早的,你他妈干嘛呢?!”

“吃早餐奶。”秦添放开嘴里的小肉粒,手指还夹着另一颗立起来的小肉粒揉捏。

“我去你妈的!”穆安云被秦添逗笑了,被弄醒的怒火也了几分,有些戏谑的问道:“你几岁了还喝早餐奶?”

“这不取决于我有几岁,而是取决于你的奶有多。”秦添冲浪回来又冲了个澡,他拉开窗帘让阳光透进来,穆安云在洒满阳光的床上睡得很香,没有丝毫要起床的迹象。然而他那具在阳光白得反光的漂亮身体,仅仅只有一个被角堪堪遮住他的关键部位。玫瑰色的床单薄被,越发显得穆安云的身体白净漂亮得像个会发光的玉人似的。他身上的肌肉并不发达,但他漂亮的胸肌和腹肌证明他有在认真做身材管理,整个身体的透着一点薄薄的粉色,让他整个人身上都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霞光,胸前粉色的乳晕和乳珠娇艳吸睛,让人忍不住上上手把玩,上嘴舔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