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逃离寝殿!(本章清shui无H部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卡洛尔很焦灼踱步,前所未有。握着门把,卡洛尔忍住再一次妄图从里面将门打开,歹门却闪烁起碍红光文字。

权限足!无法通行!

卡洛尔低声咒骂一句,用怀疑咒骂象肯定罗德里克。

此距离横冲直撞冲罗德里克书房也过距离仅仅半天间,卡洛尔当怎也想己境遇竟发天翻覆变化。

罗德里克用外袍像包裹住,由带了寝殿。往床一扔,卡洛尔差以为家伙觉得书房舒服,要寝殿里继续,吓得钻被里哭个停。

在罗德里克并没有余动作,把扔床后扭就走了,至整整个小都没有回来。直现在,卡洛尔以毫无疑问肯定,被囚禁了,被罗德里克个混!

已经第66次试图离开,样也66次见门红光闪烁。发式着门狠踹一脚,结己被反作用力震得一跌坐在。

淦!见鬼得!卡洛尔无狂怒。

个小间,卡洛尔也没有思考过罗德里克底发了疯,短短半天一连串行为,将卡洛尔过去十年印象全推翻得一净!

思来想去,卡洛尔也没想近期还有其影响事,就只剩一件事了——加尔文·达尔。

或许真传闻样,罗德里克已经了加尔文·达尔,于固阶级观念或者因为陛先皇后悲剧在前,由新皇后所罗德里克打从心底认AlphaBeta婚姻。

想想,罗德里克走前怎得——“天乖乖呆着别跑,公爵府去明况,很快就举行婚礼。”

结合日发,毫无疑问罗德里克并想卡洛尔利用和加尔文事文章来实现退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