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un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皎白的月光洒来,这是一间简陋的小屋。院墙旁有一排鸡笼,里面卧着的母鸡也睡着了。院子里有一井,井里倒映着天上的月亮和漫天的繁星。

月光穿过窗子上薄薄的布帘,朦朦胧胧地撒到路柏的身体上,他浑身赤裸,一丝不挂,汗水被月光照得晶亮。

他似乎有意噤声,洁白的牙齿咬着红润的唇,被身人顶弄一两声压抑的吟,他说:“轻点……呃嗯!顶到……顶到孩子了……”

郑源的手掐着路柏的侧,小臂上漂亮的肌肉鼓胀起来,有意放慢了速度。

路柏跨骑在他身上,他全身都仅被郑源的手臂撑住,随着每次抬起又重重落,因怀孕而肥厚的肉像是要挤溢来,他的双手托抱着身前装着胎的肥圆的肚子,仿佛这样就以缓解这剧烈的颠簸起伏,肚子上的皮肤雪白莹亮,像是天上那轮圆月。

这个姿势让郑源进得深极了,随着动作的减缓,郑源的物在路柏甬道内深深顶入又缓缓退,路柏体内温软潮湿的软肉却仿佛变得更加欲求有力起来,每次都紧紧嗦裹着郑源的物。

路柏只觉得己的穴肉极尽挽留地挤榨着郑源的阳物,从小腹蔓延起又麻又痒的感觉,沿着脊柱向上攀爬,像是一条条饱刺激与欲望的小蛇蜿蜒而过,刺激得所到之处的肌肉都用力地绷紧起来,折磨得己快要疯了。

他大腿的肌肉紧紧崩起,连脚尖都刺激紧张到颤抖,这欲求不满的状态仿佛连体内的胞宫都仿佛受到召唤,包裹着胎紧缩起来,仿佛迫不及待地想帮助穴肉迎来新一波带着生命的‌‎精‍‎‌‌‍液‎‌‍将己填得更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