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羊shui破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环点燃了郑源和路柏家里的床铺和窗帘,火势未大他便拽着路柏从房子里来了,天已几近全黑,乡村的黑夜不比城市灯火通明,这偏僻的地方一旦失去太阳便只剩无边无际伸手不见五指的荒野。

他整个人仿佛一条危机伏的暗河,他仿佛十分冷静,但路柏清楚他平静的表面潜藏着大的漩涡。

他早已在此潜伏了三五天,摸清了村子的位置和主要交通要道,以及村中的设施和村里人的作息。他站在院门,暮色合,地广人稀的村落让他天时地利。他忍不住胜券在握般神经质的笑了。

火渐渐舔舐窗棂,周环猛一拽佝偻着腰背托着圆腹的路柏道:“走!”

路柏被拽得趔趄,几乎要岔着腿跪在地上,他带着哭腔叫喊道:“不行……哈啊——不行!好疼!孩子要生了!嗯——啊!”路柏说着便忍不住搓揉着大腹向跪去,却又被周环一把向上扯去。

周环冷冷盯着痛苦难耐涕泪横流的路柏,只觉得一股烦躁之情心底翻腾而上,他不由分说地粗鲁的拽着路柏向前走去:“跟我耍花招!你做梦!”

路柏完全没想到他竟一点也不在乎己,竟连己要生产都毫不心软,他肚子里的胎仿佛也是意识到危险,急不耐地想逃离般向钻去,路柏只觉得己腹中像是有一块粗粝的石头向坠去,柔嫩的胞宫仿佛就要兜不住他。

路柏被熟悉的产痛穿肠破肚般搅弄,却又不得不被周环向前扯去,他弓着背弯着腰,屁股高高翘起来向前被拖行着。毕竟不是头胎,已经生过一个孩子的路柏的身体仿佛很快便回忆起了生穆穆时候的感觉,胞宫扭曲挤压着把大的胎向推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