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ku子脱不xia来,生娃反被shuang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途颠簸,路柏胎将产,根本无法坐好,他大岔着腿,屁股只挨了一点座椅,向后仰躺着,用尽全力不挤压到产。

野外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周环也不敢开太快,但他胸有成竹,他知道村子里根本没有汽车,不有人会追得上他。

得益于车子的颠簸,反倒使得路柏肚子里的胎向坠去,车内气氛沉闷危险,只听得见路柏被车子震颤的凄惨的哀嚎,此时在车上总好过刚刚在地上拖行,他憋着气顺着宫缩向用力,胞宫嗦裹着胎,肥圆的大腹向内紧缩,简直勾勒包裹了胎的形状。

路柏也顾不得此时是否是生孩子的机会,难道生孩子还忍吗?每当宫缩席卷的时候,他便本的嘶吼着向用力,在漆黑的夜里,仿佛是被围困的绝望母兽。

终于,他感觉到有东西顶入了产道,胎头终于冲破了宫,完全被裹进了产道。

“啊——哈呃……来了!要来了!孩子的头……头要来了!嗬啊——憋死了——好憋……好憋!咦啊——面好涨!他的头来了!”随着胎头落入产道,路柏终于在颠簸的后座凄吼声,他双手紧紧扣住身座椅,双腿用力到颤抖,“啊——来!嗯嗬——啊——!”

路柏闭上眼睛长长地调整了几呼吸,他的肚子在身前突兀的高高顶起,扭动着痉挛收缩起来,他就又将腿岔开得更大向用力推挤这肥大的胎头:“来了……要来了!要生了我要生了——哈啊!好大……胎头好大嗯哈——!憋死了——快胀死我了!啊哈呃——嗯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