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完!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二人刚走站台站在站,火车便载着昏迷的周环轰隆轰隆的驶向远方。

站台又恢复了安静,郑源搀扶着路柏刚走了两步,路柏便抖着身子向软去,郑源忙问道:“怎了?”

路柏哭拉着郑源的手放在己裤喊道:“孩子的头……唔哈——头已经来了……啊哈——!他在往掉!啊——!”

郑源震惊的隔着裤子摸到了那已经完全在路柏体外,被裤子挡住去路的胎头,他看着路柏不由主的往憋气用力,赶忙想把路柏的裤子给脱掉。

“别……别!”谁知路柏却抓住了郑源的手,他闷哼着甩头忍过又一波的产痛,郑源放在路柏身的手感觉到胎头被他推得向外冲去,却随着他的泄力又被裤子顶了回去,他不解的望向路柏,不明白为什路柏此时反倒又不愿将孩子生来了。

路柏望向旁边昏暗的候车室,虚弱开道:“有……有人,咱去……”

“你受得了吗?”

路柏艰难的点头,拽着腰间的裤子,劈着腿怪异地向外走去。此时胎肥胖的身体正完全裹在路柏的产道里,他只觉得身被得快要涨破,随着每次己无法控制的用力,产道都上吞吐推挤着胎肩,熟悉的痒麻感又从‎‎‌‍后‎‍‍‌穴‍‎‍‎‌蔓延过小腹在体内升腾起来,他的前端又再次颤巍巍站了起来,在裤子的摩擦中吐一波波晶莹的体液。

站不用经过候车厅,路柏倚靠在郑源身上呜咽吟着缓慢向外行去,郑源的大手隔着裤子帮他罩堵着向冲挤的胎头,眼见离车站渐渐远了,路柏才又被剧痛折磨得惨嚎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