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众人玩寡清gao小妈rou坏大naitianBchou搐不停鞭柄戳Xchou烂B翻白眼penshuiR尖互磨(dan嘬开nai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秋进入灵堂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一踏入这龙家上上数百人具在的大厅,黑压压的看不清每个人的面孔,但却无一例外都是男性,人人一副严肃的样子,眼睛却死死地盯住他,神色不明。虞秋刚刚嫁入龙家不过三个月,这期间他名义上的丈夫一直病重,平日里他并不太与龙家人来往,人人背后都骂他清高,又嘲讽他因为父亲嗜赌像货物一般被输给了龙震天。如龙震天死的这突然,他在这个大家族里更是没有了地位。

坐在第一排的是龙震天的三个小子,各个年轻健壮,平日里与他见面,虞秋总是不知该如何处。这几人身高强健,每每见他总是面色不善,又带着纯男性侵略性的目光让他很不舒服。只有家里的大爷虽然年轻俊朗却温文尔雅,对他也不曾为难,日却没在其中,这让虞秋更是不知所措。

厚重的大门在虞秋身后“哐”的一声落了锁,随行又进来了数十人黑衣保镖。龙家在整个城中都是一等大家族,这般戒严倒是并不夸张,是如此一来,虞秋似乎孤零零地置身于雄性的围场里。他尽力不表现慌张的模样,还是如以往一般,高昂着头走过前厅,停在了龙震天的相框前。当他正准备祭拜的时候,龙家的三爷突然站了起来。

“小妈,还是这傲气啊?来了也不与我这些人打个招呼啊。”他站了起来,近乎高虞秋两头,狼一般的眼睛盯着他,让虞秋有些不知所措。”父亲死的这突然,我听说还是在你照顾的时候突然犯了病,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众人一个交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