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草不了你,先用这个,现在gan了不利于团建/喜欢大nai吗,rou一xi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个人时被触手卷了起来,锋鸣感到头顶和尾椎的部位热热痒痒的,但己的手无法碰到,温热的触手柔软却无法挣脱,起初七个人还有声音,渐渐的就无法再感知外界的一切信息。

文聿嘉死死抵挡着神经毒素对脑屏障的侵蚀,混乱中好像抓住了潘令昭的手指,潘令昭和文聿嘉是唯二还保持清醒的人。

“队长!不这样去!你的异等级比我强,我把所有精神力全部传输给你,就算我都不清醒了,至还有你……”

文聿嘉没来得及回答,潘令昭就已经行动起来,拼命挣扎着向文聿嘉的方向靠近,精神力传输是人类战士最高阶的精神技,整个锋刃只有潘令昭一个人会,这也是他身为A级祭司的骄傲。精神力传输需要尽大面积的身体接触,潘令昭只握住了文聿嘉一只手,但凭借精湛的操作和对文聿嘉的绝对信任,传输的过程只耗费了一分钟。

当精神力完全耗尽,潘令昭的脑屏障完全失去作用,神经毒素瞬间入侵了大脑,混乱腥红的欲望疯狂充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高亢的尖叫被触手堵住,潘令昭分开双腿,触手瞬间长驱直入,但过于激烈的快感另他几乎无法分辨触手是钻进了哪里。

大的触手在地面团成了一个肉球,把七个人的身体共裹挟,文聿嘉的大脑前所未有的清醒,这一瞬间他甚至觉得己的精神力达到了SSS的级别。原本无法捕捉的触手行动变得清晰,细小的触手缠住了文聿嘉的体,在阴上一颗一颗植入了肉瘤,顶端的尖刺在己的两个上分别注射了一些液体,文聿嘉冷笑一声,左手握着己的鸡,右手掐断了企图继续侵入的触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