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an:穿鼻环)星航官被机qi榨ru凌nue到nai球被玩烂,村民狂jianneishe满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彻底堕的星航官完全忘记了他的使命和约定回船的时间,他沉迷在被插入的快感和凌辱带来的刺激中无法拔。

像一只真正的奶牛一样,温顺的仍由村民摆布,听话的每日赤裸一身浪肉地犁田。

即使被掌掴洁白肥美的肉和乳瓜也只会柔柔的献上嫩肉,发亲昵的“哞哞”叫声。

外星生物的生育周期远远比想象中的要短,也许是他精液有催乳催产的功,宁宣的肚子短短几日就涨大起来仿佛怀胎六月。

他的产乳量也与日俱增,每日滴滴答答的淌着鲜美人乳,乳房都被充盈的奶汁撑大了一倍。

这日族长见产乳量开始稳定,命令村民开始装置榨乳设备,以后每天早上奶牛奶量最多的时候都要进行榨乳,积累了一整晚的乳汁正好全部榨供村民取用。

宁宣迷迷糊糊睡梦中察觉到有人靠近,不等他反应屁股就狠狠挨了一掌。

大的球被这一掌掴扇得不住晃动,雪白的浪肉像奶布丁一样被拍打得凹陷又反弹回来。

“#快起来你这只母牛!竟然敢偷懒,等会有你好看!”村民骂骂咧咧地解开木桩上的绳结。

看宁宣仍然不明所以站着不动,村民一怒气上来,猛地一拽奶牛鼻间的鼻环,扯得他整个人往前一扑。

鼻环横穿在母牛的鼻中隔中央处,轻微的扯动都带来大的刺激和痛感,更遑论这样粗暴的拉拽。

宁宣痛得悲鸣一声,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鼻子仿佛要被扯掉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