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破ch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习课后,郭邵阳就拽着郭俊辰去网吧,生怕他跑了似的。

一路上两人勾肩搭背的,搞得他心猿意马。到了新世纪网吧,郭俊辰订了一个包间,两人径直进去,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

心急不了热豆腐,郭俊辰又陪他打了2小时的CS,然后装作不经意地问“好渴啊,我去买两杯饮料吧。”

楼点了两杯柠檬水,郭俊辰掀开上面的盖子,按照系统的提示倒入适量的迷人药水,两杯都加了料,忐忑地回到了包间。

还好郭邵阳正渴,随手拿起一杯就喝了起来,仰头时喉结滚动,性感死了。

郭俊辰心里默数三二一,果不其然,系统没骗他,郭邵阳打了个哈欠“我先睡一会,等叫我。”

郭俊辰还没来得及嗯一声,就看见郭邵阳倒头就睡。

包间里有一张小床,郭俊辰艰难撑起郭邵阳的身子,把他扶到旁边的小床上。

然后,郭俊辰望着郭邵阳恬静的睡颜,一时不知从哪里手,他也没经验啊。

不管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郭俊辰扑了上去,左手按住郭俊辰的脖颈,低头亲了亲他的嘴唇,头顶开郭邵阳的薄唇,探了进去,疯狂吸吮郭邵阳的津液。

生平第一次接吻,触电般的快感席卷全身,郭俊辰整个人都酥软了,头退了来。

歇了一会,郭俊辰掀起郭邵阳的上衣,一把掀到胸的位置,露两颗红缨。

郭邵阳身高有185,体重却只有60公斤,年感十足。虽然不怎运动,也没有十分明显的腹肌,但小腹还是那的好看。身上没有一丝赘肉,摸上去手感极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