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人酸他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郭邵阳醒来后,意识感觉不对劲,又说不上来。好像做了一场春梦,但又记不起具体的内容,只朦朦胧胧记得是跟个男生做的,他还是被强迫的那个。

虽然最后有爽到,但怎那憋屈呢。郭邵阳转头看了眼熟睡的郭俊辰,才意识到郭俊辰脑袋枕在他胸,一只手还搭在他腰上。不会吧,难道郭俊辰趁他之危,跟他那啥了?

旋即郭邵阳摇摇头,不的,郭俊辰那高冷,虽然看着爱,但不像那饥渴的人。

是他好久没撸,遗精了吧。十五六岁的男孩子,做个春梦而已,没什好大惊小怪的。

……

郭俊辰醒来后,一副什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说郭邵阳昨晚不给力,还没玩尽兴呢就睡着了。

这次月考的场地是淮河一中一栋废弃的教学楼,曾经发生过惨案。

教导主任是个变态,喜欢年轻男孩子的肉体,尤其热衷于先奸后杀。往往是跟一个男孩子好上一两周后,就会杀掉他,换一个对象。因为职务之便,教导主任做起这事来十分方便,上任两年后没被发现过。

但后来他惹到一位贵族学生,东窗事发,于是大开杀戒,将整栋教学楼里的学生都杀了个精光,后被市里来的高级鬩法师处死。

这位教导主任姓王,是个秃头,看着人模狗样的,没想到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这桩惨案被报道之后,在全国引起轰动,而后帝都大学派了一位超级鬩法师来,利用鬩法把现场变成了一个副本,五人组队,任务是揭穿王老师的面具,拯救学生,根据任务完成度给予评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