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憋niao走绳,caoru子gong,沉迷xinga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明被发现有不该有的心思是他17岁的时候。那是一个星期五,楚明听楚敏说,她因为临时有事,晚上很晚才回来。楚明虽然年轻,但也开始接触楚敏所接触的事。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楚明也处理过。这几年的锻炼让楚明隐隐有了男人的模样。用楚敏的话说,他越来越像头狼。楚敏对他太好了,但眼里的笑意总是有些不一样的感觉。那天洗完澡的楚明,没忍住,从楚敏衣柜里拿了一件她经常穿的家居服。头埋在了衣服里,一只手撸动阴,一只手像花穴探去。看得他的动作很熟练,他的手指从那个粉红的嫩穴里进进,穴肉紧紧裹着不够粗长的手指,“啊……母亲,我是个怪物,嗯……好痒,母亲帮帮我…”他插的太投入,没有听到门把手松动的声音,楚敏看到楚明色情地在床上蠕动时,她清楚的知道,脑袋里的弦,崩了。

楚明惊慌失措,但阴却翘的更高,他说不话,他怕楚敏会厌弃这样的他。楚敏上前,明知故问地问道:“你是在想着我慰吗?”楚明的跪坐在床上,点了点头。“你没长嘴吗,不回答我的问题?”

“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不该……”

“不该怎样?”

“不该生这样的心思”楚明认命似的回答道。

楚敏忍住笑意,“你真有本事啊,我一回来就看到你在床上撅着屁股发骚,你的骚穴都快不行了吧,阴上的水也流个不停,啧啧,真淫荡,你还知道我是你母亲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