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清晨的‌‎叫‎‌床‍‌‎‎服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洒落在卧室里,床上的人抱着被子蠕动着,穿着的睡裙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掀起在腰部,白皙的小肚子,笔直又修长的双腿。穿着粉色的小内内,隐隐约约还看见腿间的毛发。

付凉进来看见的就是这血脉喷张的一幕,而床上的人还毫无察觉,继续用双腿在被子上摩擦着,随着隐隐约约露的毛发,付凉的小弟弟已经处于蓄势待发的模样,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只深吸一气,告诫己早晚都会办了她的。

然后再楼的催促声中跪坐在床上,微微俯身凑近安暖的耳边“再不起来要迟到了。”说完还坏心的舔了一耳朵,感觉还不够,又往继续舔舐,脸颊,脖子,锁骨都留被舔舐过的痕迹,来到被衣服挡住的胸部付凉只是揉了揉,直接来到露来的小肚子舔舐起来,头伸进圆润的小肚脐,模仿交替的动作,一深一浅,还不时的发吸溜吸溜的声音,就在付凉觉得还不够,想要继续一步时,头顶传来一道质问的声音“你在干什,我亲爱的哥哥。”

付凉眨了眨眼,摸了摸炸毛了的安暖“我什也没做啊,我这不是在叫你起床吗。”说完上前亲了亲安暖的嘴角,“快来吃饭,要不然等会就真的迟到了。”看着去的付凉,安暖深吸一气,拿纸巾擦了擦被付凉舔舐来的水渍印,默默的想到了己老爸把人带回来的第二天。

“暖暖,你就好好跟哥哥相处,爸爸跟你阿姨就去度蜜月了,等回来老爸给你带礼物哦。”还不等安暖有任何反应,一手搂着小娇妻,一手拉着行李箱,头也不会的就门了。真是不负责任的老爸,哼。也是从老爸跟阿姨不再家之后,这两个哥哥就每天由进我的房间,美名其曰叫我起床,但我看就是占我便宜,哼,色狼哥哥。但是安暖也只想一想,不敢反抗,毕竟己的零花钱全部在那俩家伙的手里“好烦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