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你剃m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乱动什,看题。”付生拍了拍坐在己大腿的还不安分的安暖,然后用一直揉着安暖的酥胸的手狠狠的捏了捏乳尖,,另一只手继续指着试卷上的题给安暖讲解着,“你说我给你讲了这多遍,你怎还是没记住呢,这样去不行啊,是要受惩罚的呢。”一直揉捏着乳尖的手随着这句话坏心眼的把乳尖拉扯起来,听到女孩发痛呼声,付生发一声满足的喂叹声。

安暖不知道为什事情会变成这样,本来很正常的正在补习,但因为己实在太困了,头一点一点的,付生就提议让己坐在他腿上,而己还没有转过弯来就被拉到了他的腿上。然后这个家伙就很嚣张把手伸进了衣服里,本来为了晚上睡个好觉而不穿胸罩的酥胸,就这样便宜了这个家伙。

“哥哥,我想睡觉了。”安暖强忍着胸部上作恶的手,对着己身后的哥哥开。

“付凉,宝宝想睡觉。”付生并没有回应安暖的话,而是直接对着正在不知道捣鼓什东西的付凉说着。

付凉把己手上的东西放在床边的桌子上,对着还在揉胸的付生邪邪的说道“抱过来吧。”说完不知道想到了什,盯着安暖的脸笑了起来“宝宝,我说会把你操哭,马上就要实现了哦。”

此时的安暖就想案板上任人宰割的鱼肉,被付生抱着放在床上,付生把睡裙拉了上去,露了白白嫩嫩的小肚子,两条笔直修长的大腿都暴露在外,还有粉色的小内内包裹着的嫩穴和因为挣扎而露来的毛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