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为哥哥kouji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宝的小穴真紧,真不知道把我的大肉棒插进去会不会裂了。”付生抬起头,一边继续用手指代替这刚刚头的动作,一边盯着安暖调笑道。

安暖看着付生那如狼的目光,后背不经感到一阵发凉,这还是平时那个对己温柔的大哥吗。当安暖还在神游天际的时候,却感觉到耳边一股热浪,扭头看过去居然是一根紫红色的肉棒,那肉棒仿佛感觉到安暖的目光,在注视居然变得越来越大,慢慢的有亮晶晶的液体从龟头流来,安暖意识咽了一水,看起来好好吃,这想着,安暖也就这做了,伸了尖,小心翼翼的舔了一:”有点腥,不好吃。”撇了撇嘴,就把头扭过去了。这就苦了被硬生生挑起欲火的付凉,现在只想好好操一这个小丫头片子。

“宝宝乖,帮哥哥吸来,哥哥都要忍不住了。”付凉摸着安暖白白嫩嫩的小酥胸,低沉的嗓音在耳边诱惑着,伸的头伸进耳蜗,描绘着小小耳蜗的形状,里面也被舔舐的湿漉漉的。:“不要舔了,好痒啊。”安暖被舔的痒的一直往后躲,头非但没有退来半分,反而进的更深:”我帮你吸,不要在伸了。“被挑逗的安暖最终屈服于付凉的头。

安暖想撑着床坐起来,却被付凉又给按回去:”就这样侧着头帮我舔。”直接把安暖的头按在肉棒上:“舔。”

安暖抬头瞪了一眼始作俑者,然后任命的张嘴,便感觉一根大的肉棒就插了进来:“唔...”安暖感觉己快要窒息了,呜咽着想要起身退来,却被一只手按住脑袋。窒息,反胃,但又不得不吸紧。腔绞紧的感觉让付凉爽的直吸气:”宝宝,舔一舔。“安暖试着动了动尖,刷过男人的马眼,爽的男人哼了一声,就像是发现了什好玩的,用尖一一舔弄着马眼,然后猛地吸紧。让男人差点缴械投降,让我舔着大肉棒,活该。安暖一边舔一遍恨恨的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