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哥哥狠狠charu(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付生拧开药膏的盖子,从软管挤一点来,轻轻的涂抹在花瓣上,每一处都不放过,手指拨开包裹着嫩珠的唇瓣,伸手捏了捏嫩珠,惹来安暖的一声惊呼。

再次挤药膏涂抹在手上,沿着花瓣中间的细缝滑,伸进小‎‌骚‎‍‌‎穴‎‌‎的甬道,细细的涂抹在上面,异物的侵入让安暖不适的扭动了一,却让付生的手指进入的更深。

“想要嘛。”付生低笑了一声,手上动作却没有停止,灵活的手指在甬道内壁游走,却因为过度的紧致使得手指动一都很艰难,药物的刺激让安暖的内壁开始一阵一阵收缩,除却异物的侵入,只感觉到内壁开始如火烧一般燥热。付生的手指被包裹的更紧:“宝贝放松,手指都夹这紧,等会我的大‌‍肉‎‍棒‌‎‍是不是都要给我夹断呢,嗯。”极具‌‍‎‍‌色‎‌‌情‌‍‍的话语传入已经被‌‎欲‎‌‌‍火‎‌‌焚烧理智不清的安暖耳朵里,不觉的张嘴发吟声。

安暖在渴望着‌‎‍‌被‌‍插‌‎入,小手不觉的来到男人还在蹂躏的‍‎‍‎‌嫩‍‎‌‎‌穴‍‎‌‎,带领着男人的手开始浅缓的‌‌‍抽‎‌插‍‌‎,另一只空闲的手附上己的乳肉,被快感支配起来的欲望让安暖狠狠的揉捏着蓓:“啊....我好难受....哥哥....帮我...呜呜呜。”被欲望完全覆盖的安暖现在只想要被狠狠的蹂躏,来缓解小‎‌骚‎‍‌‎穴‎‌‎带来的快感。

付生也已经忍到了极限,扶着‌‍肉‎‍棒‌‎‍来到已经湿漉漉的入,用粗大的‍‍‎龟‎‍‌‌‎头‎‍‌顶弄着嫩珠,把嫩珠变成己想要的艳红色,扶着肿胀的‌‍肉‎‍棒‌‎‍,沿着粉嫩的花瓣挤进紧闭的细缝,在穴用顶端轻轻挑逗,半探入,又完全抽,如此反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