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早上运动(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就像被车碾过,又酸又疼,尤其是某个不言说的地方,里面更像是被什东西堵着,密密麻麻涨。动了动己的腿,试图己坐起来,腰间却被一股更大的力道压。

抬头望去是一张闭着眼的睡脸,抬手把腰间的大手轻轻的拿去,缓慢挪动己的腿从付凉的腿中抽,却感觉到己的‌‌‍‍小‌‌穴‌‌‍越来越涨,比之之前还要涨,还没等安暖反应过来是怎一回事,屁股就被狠狠的压向某人。

硕大的‎‌‌‍‎肉‌‎‎棒‌‍‎‎‌堵在小小的‍‌‌‎蜜‌‍穴‎‌‍,付凉感受着‍‌‌‎蜜‌‍穴‎‌‍带来的吸附感,小‌‍‎‍骚‌‎‍穴‌‎‎‍‍‌‌‎被‎‎‍‍‌干‌‍‎了一晚上,怎还是这紧。想着付凉开了,“小骚货,‌‍被‍‍‎操‌‎‌‎‍了一晚上还是这紧,是不是故意勾引哥哥干你啊。”随着话音落,是付凉重重的撞击,安暖被这突如其来的撞击吓得惊呼声,惹得付凉笑了声,“看来小骚货还是要‌‍被‍‍‎操‌‎‌‎‍了才舒服。”

安暖红着脸推搡着眼前的男人,“我才没有,你不要胡说。”虽然话是这说着,但己的面却不觉的吸附着付凉的‎‌‌‍‎肉‌‎‎棒‌‍‎‎‌,心里还在想着付凉等会是不是要狠狠的操己,想起昨天晚上两个男人的狠劲,安暖觉得面更痒了。

付凉最的‎‌‌‍‎肉‌‎‎棒‌‍‎‎‌还在小‌‍‎‍骚‌‎‍穴‌‎‎‍里,更是感受到安暖的变化,看着安暖故作矜持的推搡,付凉一把抓住了这双手,翻身趴在安暖的身上。

“哥哥的‎‌‌‍‎肉‌‎‎棒‌‍‎‎‌想了小‌‍‎‍骚‌‎‍穴‌‎‎‍一晚上,哥哥就操操你,不射来。”俯身亲了亲安暖的嘴角,昨天被粗暴对待了一晚上的嘴唇现在已经肿起来了,更是敏感的不行,被男人轻轻一碰全身一阵酥麻,忍不住轻轻的喘了一声,这一更是刺激的男人眼睛发红,不管不顾的开始冲刺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