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给妹妹洗澡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的安暖正处于半昏迷半清醒之间,只觉得己被抱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有淅淅的水流顺着己的身体流淌,还有一双大手在给己的双腿按摩,让被付凉操弄的酸涩的双腿得到暂时的缓解。

安暖不禁心里想着,这个人真是个天使,不想付凉,只知道草己,一点怜香惜玉的感情都没有,“哼。”

“宝宝在哼什,是觉得哥哥的按摩不好吗?”安暖认为的天使开说话了,随着天使的说话,天使的手也慢慢的顺着安暖的大腿来到某处已经被草的红肿的穴。

伸的指尖一一抠刮着暴露在外的红豆,看着这颗小小的红豆在己的手里被玩弄的慢慢的变得红肿充血,付生坏心眼的上手捏了一。

“唔,嗯,不,不要捏了,啊。”安暖被这突如其来的快感袭击,脸上毫无征兆的晕染上了红晕,本就受不得半点敏感的眼睛此时也被泪水覆盖,“哥哥,我受不了,好难受,嗯。”安暖试图伸手去抓住男人作乱的手,却被男人用手抓到头顶,随手从旁边撤毛巾把这不安分的小手绑起来。

安暖躺在浴缸里,全身赤裸,双手还被捆绑在头顶,己还在用那双引人犯罪的大眼睛看着站在浴缸旁的男人,“哥哥。"娇娇柔柔的嗓音让男人的眼眸深了一。

”宝宝这样都受不了,等会要怎办啊。”付生温柔抚摸着女孩的头发,神情温柔,说的话却让安暖感觉到己接来会有一场恶战,想到这,安暖忍不住抖了一,惹得付生轻笑的一声,“呵,你看我,都忘了要给你先己洗澡,我的女孩是最哎干净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