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早餐前奏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宝,用你的小嘴使劲的吸一吸,把哥哥浓浓的牛奶全都吸来。”付生用双手按住女孩的头,用力往己的方向按,女孩红肿的嘴唇被男人的大‌‎肉‎‎‍‌‌棒‎‌‎‍的满满当当,只发轻微的呜呜声。

男人的‌‎肉‎‎‍‌‌棒‎‌‎‍直达女孩的喉咙,强烈的异物侵入引来安暖的一阵反胃,试图用己粉嫩的小去阻挡这庞大的物体。

嫩滑的尖一一刷在男人鸡蛋大的‌‎‍‎‍龟‎‍头‌‌‍上,顺着这圆形状的物体一遍一遍的舔舐,寻找着着力点试图把推去,在寻找的过程中又会时不时碰到那个小小的眼。

当安暖再一次不小心碰到的时候,惹来了男人的低吼声,然后就是男人用力的把己的头使劲按向了己的。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安暖的头还停留在那眼上,动了动己的头,滑嫩的尖像一把小刷子,上来回的刷,刺激的男人身体忍不住的颤栗,全身如打通了任督二脉,浑身上透着一股酥爽,手上忍不住的抓住安暖的头发来回的按压,嘴上更是骚话连篇“骚货,这会舔,嗯?”用跨狠狠地顶向女孩合不拢的嘴,“是谁教你的,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偷人了,让野男人教你的,嗯?”

看着女孩因为着急辩解而说不来话,只发呜呜的声音,付生恶趣味更浓,“怎不说话,看来是真的有别人了,付凉,你说我改怎惩罚这个小骚货呢。”

早在一旁撸了半天都没有撸来的付凉,听到哥哥的这句话,他知道己也以吃肉了,顿时眼睛里闪着邪恶的光,“哥,小骚货这不听话你还对她这客气干什,要我说,就应该打屁股,留属于我的印记她就不敢在外面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