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早餐还是没吃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宝来张嘴,啊”付凉用勺子舀了一勺安暖最喜欢的布丁,凑到安暖被亲的殷红的嘴唇边,QQ软软的嫩滑布丁随着付凉的动作也来回晃动着,时随着晃动的还有安暖那颗忐忑不安的心。

布丁就在嘴边该吃还是不吃,安暖在犹豫,但是安暖知道一件事,就是己在吃饱喝足之后会被吃,还是被扒干抹净,这样那样的吃。

啊!如果时光倒流己绝不会贪图某些人的美貌,贪图美貌是要拿身体交换的,只怪己明白的太迟,不过这两货技术还蛮好的,己也被艹的蛮舒服的,特别是那根棒子捅进来的一瞬间,都快到子宫了,虽说有点疼,但是更多的是爽到爆好嘛,此刻安暖已经完全沉浸在了己的yy里。

想着想着就感觉己的‍‎骚‎‍‌‍穴‍‎‌有东西要流来,不仅如此还总感觉己‍‎骚‎‍‌‍穴‍‎‌里痒痒的,完了,己该不会是被艹习惯了吧,一个吃饭的时间就已经想被艹了,不行不行赶快忘掉。

安暖疯狂的摇头,想要忘掉那种让人发疯的感觉,还没等己给己洗脑成功,就被身一股强大的酥爽感袭来,怎办己更痒了。

就在安暖发呆的过程中,付凉故意凑到安暖的耳边,呼的温热的鼻息喷洒在早已经变的粉嫩嫩的耳朵上,看着安暖被己的挑逗的脸颊发红,忍不住坏笑着伸尖轻轻舔舐她的耳垂,安暖只觉得己半边身子骨酥酥麻麻的,己的耳垂也被舔舐的湿漉漉的,呼吸声也不由得加重,喉咙里发震震的喘气声,像一只脱离岸上的鱼在拼命的想要回到大海里,止不住的求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