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玉人之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灵玑就这跟着这老道士“修行”了十余年。这期间,老道士攒了些银钱将上山的路和道观修整了一番,终于,无名道观才有了些香火。

道观里还是只有一老一小俩个道士,也是,如这年头,哪里有女家愿意守得常清静。

来无名道观献香火的,基本都是乡野人家,城里道观太远,开销大,无名道观离家里近,观主又是个常来往的人物,因此代替了青羊宫,成了他常去的宗教之地。而在灵玑十岁以后,观里的香火渐渐旺盛了些。

原因无他,灵玑这几年抽条,生得一副冰肌玉骨,清绝容颜。穿着一身道袍,带一股幽静之意,令人见之舒心怡然,念经时候那正经得不行的模样,更是吸引人的目光。从此,道观里多了男香客的身影。

老道士然知晓这一层缘故,索性将迎客的一些事宜甩给了便宜徒弟,己乐颠颠跑到后院里晒太阳打盹。

日开山,姚家娘子带着她的郎君和麟前来参拜,俩个大人的面容沧桑了些,但浑身上喜气洋洋的,小心翼翼搂着男孩,一步步迈上拾阶。

灵玑上前行礼迎客,起身时,对被搂在怀里的小姚公子笑了笑。

男孩从未见过这般好看的人,见她目不转睛盯着己,脸皮烧红,羞恼地直往父亲怀里钻。姚娘子一家是观里的常客,见此不由得打趣了家小一番。一家人在山门前说笑寒暄完,安静随灵玑入观。

一家人是来给男孩祈福求签的,姚家郎君抱着孩子立在一旁,姚娘子则先上了柱香,然后往漆木箱里投了些银钱。灵玑听着那丁零当啷的响声,心情愉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