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罗刹鬼与观世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子至说走便走,他从来不是委屈己的人,只是如果马上要走,就要轮到鹿泽崩溃了。家主子毛病规矩忒多,这要是哪里不舒服了,鹿泽真怕他将道馆拆了。鹿泽长叹一声,无数次后悔年幼的己被美色昏了头,以为殿会是个好伺候的主。

召来侍,周子至轻启艳红的唇问道:“唐诗礼呢?”

仅个字,男侍背上便生冷汗。唐诗礼,瓦朝元帝,当陛的名讳。

“苏将军入宫,陛正与将军在前殿议事。”

凤栖殿里放了些用来熏香的新鲜茉莉,周子至走上前,拈起一朵,香风轻度,翠叶柔枝。“原来在议事啊……”

想起每次碰面,那女人眼里毫不掩饰的欲望,周子至不觉将手里的纤尘净白慢慢揉碎,回过神时已是满手的茉莉香。他讨厌这茉莉香,‍‌‎‎‍美‍‌人‎‎‌‍眉间轻蹙,一言不发的样子像个妖孽,男侍看得眼发直,在对方目光扫来时,浑身一颤,他真是疯了,居然敢如此对凤君。

妖孽抿唇微笑。“好看吗?”

男侍颤颤巍巍低头,不敢回答。“那换个问题,知道西郊道观里那个‘玉人’吗?”

然是听过的,男侍见有活的希望,急忙将己知道的都说来。“小人知道,小人姐姐曾去过观里,那人道号灵玑,姐姐见了对方一面,说是玉融霰飞,如月华流照,不敢近焉。还说,相处日久,方知对方心地纯良和善,似菩萨慈悲,当的起‘小观音’的美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