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i中禁luan,yu里珍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观的厨房很干净,老道士是个随性的人,灵玑没来时,只会煮粥面,每次山都是难得打牙祭的时候。灵玑来了道观以后,师徒俩每日只吃两餐,若有香客来,还是按三餐的规矩来。

她对一些新样小菜很有心得,前几天山的豆腐西施来观里,给了些豆腐,灵玑用白布罩着,放在桶里蒸,打算放点糖,做成豆腐脑当作甜点。厨房还有之前包的饺子,馅是猪肉白菜做的,皮薄馅多,样蒸熟,蘸上她特调的蘸水,一咬去都是汁水。

肉食则是用山上的松针熏来的香腊肉,切成薄薄的一片,洒上翠绿的香菜与葱段,用火加热,最后淋上掺了香油的辣椒油,那味道飘来时,她己都忍不住咽了咽水。

惜,她现在的身体情况,吃不了这些。

无名道观条件不算好,她也只在这方面多费费心思,用些山难得的独特吃食来留住部分香客。不得不说,这招确实很有用,毕竟只靠“玉人”和长寿两点来吸引香客,还是太过简单,灵玑明白既要吸引新的,更要留住老的,老香客才是一个道观的碑。

灵玑停手里的活,古怪的想,怎突然感觉她像开了个饭店。唉,无名观如果只是个道观,还真是没什前途。

都是些易凉的菜,做好后顾不得腹中空空,立马就要送去东院。赶去时,那些搬行李的人都已经山,鹿泽正端着一盆水来,看见灵玑来,放手中物什主动接过她手里的餐盒,认认真真道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