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乍见梅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雨新霁,江离载青。绿水之上,朱影划过江面,留一道红线似的尾虹,朱鸟停于云梦台,不食不眠注视天边的高观瑶宫,那里有崪兮直上的鸿蒙云气,朱鸟望不见……

俶尔长鸣,振羽翼盘旋山南水北间,引来群鸟鸣唱,百鸟和鸣,其声婉转,天际昏蒙,云气化作霏微的烟雨,无声而至,江水暴涨,掀起翻天波浪。

朱鸟熠熠夺目的羽翼被雨水打湿,狂风吹动,纤枝悲鸣,清浊相和,五音变化。不似楚鸠筑巢躲避,不似雕鹗高飞低窜,远处的玉宫因没了云气而变得朦朦胧胧,朱鸟望见了一株茂盛挺拔的雪松。

振翅而飞,清啼几声,裹挟狂风而行千里,瞬息已至松崖边,鸟喙轻啄赤羽,愉悦地鸣啾。因引来的那些狂风骤雨,使得松枝震动,针叶颤抖,披盖的雪落,光芒眩目,竟是一只白羽鹭鸶,婀娜行至朱鸟身前,样鸣啼几声,以做相合。

只见遥远青空,一白一赤,比翼相携一飞向天上玉京。风停,雨止,高唐之上,莽莽青山,何以匹敌?上接青天,临深渊,瑶宫玉门缓缓打开,玉殿铃音似神女耳边低语,绵柔纠缠。

二鸟相旋飞入宫门,而后云清雾散,无处循。只见,万籁俱寂,天地一新。

巫山之阳,高丘之阻,旦为朝云,暮为行雨,朝朝暮暮,阳台之。

‎‍‍‎‌美‌‍‍‌人‍‎‌‍兮‎‍‍‎‌美‌‍‍‌人‍‎‌‍,不知为暮雨兮为朝云……

“襄王梦”醒,腰有些凉湿粘稠,察觉室内温度变低,净身后换了一身洁净的衣服,伸手捞过挂着的外氅披上。秾艳的眉眼平静,像是由原本的工笔画渲染成山水丹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