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约会与当众调戏(隐形玩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娘,你来啦。”

云低手抚发髻,对着男子嫣然一笑。

“有没有等很久?”

“没,没等多久。”

即使见再多次,也不对这份美色免疫,男子耳廓泛红如此想着,他性子也算成熟在西江月面前却每每稚嫩羞涩,两人面对面落座。

花桃摆好茶具糕点,对着男子行了个礼就退亭子,斜倚着柳树守在周围,免得有人误入惹了她家月姑娘不悦。

面前男子是云低一次行时结识的,当时秦川城内流言兴起,据说那王朝中向来显赫的风家夺权争斗,风家嫡孙风宋书被一碗汤药废了经脉,一身好天赋成了笑话,风家新家主为人仁慈,把没用的嫡孙剥离族谱后,流放到这座弥漫着暴力血腥的城市,再怎样学些跑腿活好歹不至于饿死。

当时风宋书灵力微弱被几个大汉围在小巷拳打脚踢,毫无抵抗力却一声不吭,一双眼睛无神的盯着天空,仿佛灵魂提前死去了,肉体的苦痛都不足为意。

恰好路过的云低也不知道抽了什筋,不但替他驱赶了大汉,还留伤药。

每个人谈起风家风宋书都是一副嬉笑的气,云低那时并不在意己随意救的人是弃子还是什,只是断断续续听说这被抛弃的风家嫡孙摸索着在城中开起了第一个书坊,也帮人解答些简单的疑惑,渐渐的生活也过得去。

云低的名声传起来后时有人重金求曲,她也接待了几位客人,循着心意完成了几个简单任务,一日有人拜访,才发现来人是那日巷中狼狈青年,传闻中风家弃子,青年一袭白袍,诚恳的向她道谢,眼中不再如当日荒芜,而是多了几分温润暖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