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收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十名的弟子排成一排立于大厅,往后是几步,前五十的弟子竟然都在这,各位长老背手立于座位前,最中间的两个位置空着等待来人。

“嗡!”大厅中传来剑鸣,一阵凛冽的风从门卷过来,一老一几乎时现在门。

“好好好,我问心宗未来期。”

“参见宗主,参见闻人尊者。”

大厅的人一齐行礼,一身布衣,看起来和蔼亲的老人点了点头,直步往最中间的位置走过去。

云低那时在言柳阙长老典礼上见过这位宗主,不过那时的宗主,没有现在和蔼亲,云低悄悄抬起头,更牵挂的是他身后落半个身,气势却丝毫不逊色,腰间佩着一把黑剑的剑修。

后者一身玄衣,头发被一根木簪挽起,垂到腰间。

他分明只是简单的迈步走过来,却有一股如翠如玉,松秀于林的美感。

“都起吧。”

问心宗宗主尧木真人双手搭在椅子两侧,笔直的坐在中间。

“年的弟子都极为优秀,是天佑我问心宗,你到这里,就意味着大家哪怕是这个天,也是天之骄子,却不懈怠,问心宗最多的就是天才,只要有一刻不努力,就有被反超,最后泯然众人。”

云低低着头,眼睛盯着地面,看起来恭敬,实则灵魂已经飘体外,耳边的话左耳进右耳,一句都没记住。

“现在的你还只是凤,而问心宗会是你最好的巢穴,也只是希望有朝一日看到大家翱翔九天,站在顶峰与世间强者抗衡,那时问心宗将会以你为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