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共用晚餐(鞭子,rouni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为修仙之人,有闲心吃几顿饭以,却不必须,而是修炼更为重要,闻人念也是这样认为的,把云低日的午餐取消,换为片刻不停的锻炼。

直到夜晚降临闻人念喊停,灵力干涸的剑从云低僵直的手指脱落,锵的一声掉在地上,不得不说现在的她看起来狼狈极了,已经是修仙者,却还和凡人一样汗流浃背,脸颊因为充血通红,发丝凌乱,呼吸急促,都怀疑会不会背过气去。

实在是怕,这套剑法以金丹期的灵力最多支撑半日的训练,而她被压着整整练习了一日,手臂的肌肉在身体停时依然紊乱跳动,小腹丹田干涸得像马上碎掉的玻璃,一丝灵力也挤不来了,脑子因为缺了供应晕眩得不得了。

云低动作迟缓的盘腿,终于安心恢复灵力,不用一边拼命训练一边疯狂从空气中汲取稀薄的灵力支撑,连这样简单的修炼都恍如隔世。

过了片刻,云低终于重新感受到浑身器官从极限的程度恢复过来,睁开眼连空气都清新了不,她继续修炼,在心里和另一个非人物种讨论。

“人类,真是不简单的生物,脆弱的身体居然会有这样坚定的意志。”

阿杏疯狂赞,都顾不上任务面板里一大串的积分,被这一日的训练吓得瑟瑟发抖,还是系统好,只需要找到宿主完成任务就好了,不然在这样的训练整个系统都要报废的。

“太怕了,太怕了,姐姐,你还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