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妖族少年要卖bi(催眠,人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讲堂,讲师在台上总结这一日的重点,柏明光并着腿夹紧穴里浓稠的‌‍‎‎‌精‍‌液‎‎‌‍,任由云低扔抱着他光裸的身体肆意上其手。

“嗯,你,轻些捏……”

柏明光轻轻喘,不知道她的手有什不,明明身体日日被使用,已经习惯了那种快感冲刷的感觉,即使是再仔细的人都不会看问题,纤凉的手指缓缓揉捏,顿时就让他软了腰,敞着身子吞体内异物。

课后弟子看到大师兄与寒林峰唯一的弟子靠在一起卿卿我我,直觉不敢上去打扰,带着奇怪的笑意纷纷告辞。

“大师兄和柳师姐好生亲近。”

“是呢是呢,肩膀都靠在一起,好甜蜜!”

“双手都舍不得放开呢,柳师姐看到我过来,还黑了脸。”

“然后师兄就打手势让我快走。”

屋子里,云低握着柏明光的手,用他的手指‎‎‍抽‎‌‌‍插‍‎‌合不拢的马眼。

“好师兄,和师妹牵手,甜不甜啊。”

“呃呜,不要,不进去,太短的,呜……”

柏明光被硬进‌‌肉‍‌‎‎‌棒‍‌‎‎‌的手指撑得马眼涨薄,明明不想勾弄,偏偏被控制着指尖不停玩弄那处膀胱,要是个凡人,怕是已经忍不住尿了一地液体,也只有修仙者会被连这处都‌‍‍‎‎调‎‌‍教‍‌‎成温暖的巢穴,在勾弄中颤巍巍的张开。

“师兄~”

“呜,甜,好甜……”

屋外就是师妹活泼的交流声,她中甜蜜的情侣与她不过一墙之隔,却远远不是她以为的甜蜜,而是一个骚货和她的主人的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