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苞‌‍‎‌‎xia(pi眼,cao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条大腿死死缠住云低的腰,被软的屁股合着‍‍‌‎‌肉‌‍‌棒‌‍‎‌的节奏摇晃,得了趣味后嗯嗯啊啊的叫的极为喜欢。

“好姐姐,烂奴的‍‎‎‍‌骚‎‌‍穴‌‎,啊,大鸡,好喜欢,里面被撑饱了,唔,撞烂‍‎‎‍‌骚‎‌‍穴‌‎也以,太美了,啊,要去了……”

“真骚。”

作为一个昨天才被催眠,浑身不曾被开发的人,骚的屁股里的水都要打湿了床单,果然天赋异禀。

云低被吸得脚尖一绷,‍‍‌‎‌肉‌‍‌棒‌‍‎‌被稚嫩的雌穴用力挤压的快感乎意料的美妙,她不由撞得更深。

“唔,啊!那里不撞,啊,不以,要去……”

身体那块还不熟悉的软肉被用力顶撞,小腹凸起的‍‍‌‎‌肉‌‍‌棒‌‍‎‌已经进到不思议的程度,郦阳忍不住到嘴的吟。

“好像忘了什事。”云低甩开黏在脸颊的长发,抱着他换了个姿势。

“呜~要破了啊!”

骑乘的姿势让‍‍‌‎‌肉‌‍‌棒‌‍‎‌顶得更深,郦阳双腿颤抖的跪在云低身侧,感觉‍‍‌‎‌肉‌‍‌棒‌‍‎‌已经要顶到胃里了。

“来,己动。”

云低抚摸着他的背脊,悠哉惬意。

“好,好过分……”

郦阳微微拔起屁股,又用力坐回去,上半身无力的伏在云低身上。

“要开子宫哦!”

“嗯,哈,混账,知道了,啊呼,好深,坏东西……”

脸侧的金印闪烁,慢吞吞扭动的肉顿时像被谁握着用力起伏,每一次都顶到最深,狠狠撞进那一块软肉。

“啊啊!要被烂,呜,不以,子宫也被撞,啊,要死了,怎以这深……”

郦阳不受控制的用力摆动,‍‌被‍‎‍插‍‌‎‎‍得泪眼朦胧,两颗小‌‎奶‎‍‌‌‍子‌‎‍‍抵着云低的胸用力摩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