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牵着师尊去上课(人前,chongwu,三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近日,离秦川不远的一个秘境要开放了,只是这一届弟子入门来第一个开放的秘境,这些年轻的弟子意志不坚,很有轻易踏入秘境中简陋的陷阱,必须让他知道慎重对待。

不止长老慎重,弟子知道了消息也极为认真的闭关,争取在进秘境前有了进步,被选中去进入这个新秘境。

云低等亲传弟子是默认拥有进入的名额,并不用与他人竞争。

“长老检查过,里面没有太大的危险。”

“呜,第,第一批进入秘境的人通常收获更为丰厚,宗门,宗门决定把这个机会让你己去寻找。”

正常的对话,除了偶尔奇怪的喘息,云低撑着,反正宗门内也没什趣事了,倒不如去看看这个秘境深处有什。

她双腿交叠趴在床上,脚边是抱着己大腿根,用柔嫩的‍‎‎‌‌后‌‎穴‍‌‌‎‎又一次吞吐镶嵌了各种看起来不显眼但极为珍贵的宝石的剑鞘,明明穴肉已经被镶嵌的宝石来回碾压,欺负得受不了,眼神却仍然努力保持正经,仿佛不觉得己如此被使用有什不对的闻人念。

“会有长老行吗?”

如果会有,就要找个机会甩掉才行。

“不,不会。”插在艳红屁穴内的剑鞘又重新动起来,碾压柔软的穴肉“长,长老会在外面等你。”

“这次是近年新加,啊,加入的言长老,路过,呜,的时候发现的秘境,他虽然年轻但修为不错前些日子已经踏入化神,这次他恰巧在秘境附近,会带领你进入秘,秘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