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H手指choucha(尤yang)回忆跪着吞酒(赵子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国家元首范老的八十大寿,快到了。范老在六十岁时,政治生涯达到顶峰,成为了C国的元首。

独掌大权十五年。之后退居二线,虽然不在明面上掌权,是这五年里,军权仍然牢牢的被他握在手中,因此这二十年的时光,C国都还是他范家的天。

不过范老家,人丁单薄。

如二代里仅剩一个小子,正担任北方军区的首长一职,五十岁的男人,在军界还算是年轻的晚辈,正是意气风发,想要大展拳脚的时候。

第三代也只有两位,一个孙子,范侯,人称小侯爷,在丰荣集团任副总经理;另一个正是范老心尖尖上的宝贝,长公主,亲孙女,是却不姓他的姓,司马韵雪。

现在C国的第一把交椅上坐着的是沈圣武。

他是范老的晚生,被范老一手提拔,是司马韵雪的另一个小的玩伴沈姚的父亲。他屈居范老之,虽身为一国元首,却并无实权。

天沈圣武难掩心里的激动,他刚刚从范老那回来。常年在政治上的经验,锻炼了他冷静的内心。强行冷静来,他喝了茶,才拿起内线电话,道:“进来一。”

“元首!”元首办公室的李主任,推门恭敬的行了一个军礼。

“去草拟一个文件吧,范老他要退军委主席的职务,改任政协名誉主席。”沈圣武用尽量平静的声音吩咐。

“!是!”转身快步回到办公室的李主任,摸摸头上的冷汗,要变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