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微H tian经血(范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子衿苦笑的摇摇头,从回忆中清醒。

他己何尝不就是如此的对那个女人摇尾乞怜,只为求得片刻的宠爱。就像宫斗剧里那些怜的妃嫔一样。

突然,他脑子里现了一个令他己都感到惊讶的主意!如果靠他己一个人,无法得到她的垂怜,或者以再找几个盟!几人联手,合力断金!

而这个疯狂的计划,在赵子衿剩的飞行途中,已经被他在脑中制定了套完整的计划。

第一个,他要拉拢合作的人,便是刚刚成为女王旧爱的康施文。

找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从收集到的消息得知,康施文并不是被司马韵雪主动抛弃的情人,而是被尤设计,使得他的公司深陷泥潭,无从他顾,只得远离了佳人。

这就是说或许康施文在某种意义上,对司马小姐还有吸引力。

另外,既然他如仍然为公司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倘若他赵子衿愿意在这个时候手相助的话,相信康施文必然不会拒绝。

于是,就有了这次在康施文的一处公寓里的会面。

坐在赵子衿对面的康施文,此时也陷入了沉思。

他双眼紧盯着杂志上的照片,女子美丽的面容,傲人的身段,细腻的皮肤,在三个月前,还属于他。

他仍然感觉到手掌里那温凉的温度,她的手脚总是温度很低,他只要在她身边,就会尽量想办法为她把手脚弄暖。

他还特意请了足疗技师,学习了足疗。

从第一次的力度掌握不好,到后来的逐渐上手,他忘不了她对他满意的夸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