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微Hkoushe服侍(庞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办理院之前, 昨天的龙马血年被送到我的床边。

“你叫方信?”

“恩”

“听说你是刚从美国留学回来的高材生?”

“是。”

“你成年了吗?”我笑着看着眼前的美年,不由开问道。

“我周就十九岁了!”不满意我把他当成小孩子,撇撇嘴,怕不够说服力,又急急的加上一句,“而且我已经硕士毕业,以参加工作了!”

“哦?那你想来丰荣集团工作吗?”

“呃...”方信转了转眼睛,其实他是已经准备答应父亲,进入家里的公司工作了,是丰荣集团貌似是个大集团,或许他以先不在家公司工作,免得被人说己没本事,只当二世祖。“好啊。”想到这里,方信欣然的接收了我的建议。

我满意的点点头。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有着‘龙马血’的人,而且还长得这漂亮,当然要放在身边养着才放心。又当贴身血库,又养眼,简直是居家行必备啊。

低调的办了院手续。还是被外面日夜蹲守的狗仔拍到了照片。

“宝贝,不喜欢被拍到吗?”唐逸怕我不悦,低声询问。他作为传媒业的大佬,希望哪个记者或者杂志彻底消失,并不是难事。

我无所谓的摇头。

庞颜,亦步亦趋的跟在我身侧,扶着我的腰,小心的向前走。

昨天早晨用过早餐,我就让康施文回去继续工作了,他虽然心中不舍,也知道我是好意,他的公司正当重要的恢复期,容不得半点马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