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微H 喝晨niao(叶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信虽然年龄小了点,但身高和身体骨架都已经基本发育成熟。一米八的身高,站在我身边,也足足比我高了一个头。

“这件、这件、还有这件。找个他的尺码。”我向导购员示意道。

掏金卡,递给收银员。见到方信想要阻止,瞪了他一眼,“这个钱从你本月工资里扣。”

“哦。”方信点点头。

“乖,听我的话,我就给你涨工资。”我故意摆一副黑心总裁猥亵小员工的姿态,去逗他。

“走吧,想吃什?我请你吃东西。”

“听您的,总裁。”小正太又露一副受宠若惊的爱模样。

“那就去喝乌鸡枸杞汤吧。”顿了一,继续吐两个字,“补血。”

绯闻传播的速度果然是飞快。

赵子衿紧盯着面前电脑上的两篇文字和照片,心中绞痛。

第一篇文章的大标题是:现任情人恩爱有加,院全程陪护。

附上的照片是,司马韵雪从医院走来,身边的庞颜温柔的搀扶着她上车的连续几个镜头。

第二篇文章的大标题是:是新宠还是地情人?

附上的照片是,司马韵雪与方信在商场门有说有笑的模样,还有一张两人一起走进餐厅的背影。

两篇报道不过相差二十个小时。

他稳定心神,拨打了康施文的电话,“方信是你送过去的?”送到哪去,送给谁,两人然心照不宣。

“恩。”康施文沉闷的应了一声,然后是一阵沉默。他现在手里也正握着刚刚助理送进来的一本八卦杂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