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微H云锦的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云锦在得知云容来了法国之后,他抬腿就买了机票,准备去美国。

是在机场,他看到大屏幕上正播着C国的政治要闻,C国军/委主席范老正式退位,现担任政协名誉主席。而现任元首沈圣武兼任军/委主席一职。

他已经好久没有看见关于司马韵雪的消息了。

这七年里,他常年居住在法国,命人屏蔽了关于C国的任何新闻,因为不想在新闻里见到那个他日夜思念的女人。

他以为七年了,心应该没有那痛了,是没想到只是在屏幕上见到了那个女人的爷爷的影像,他就又控制不住了己那猛烈的心跳。于是把去美国的机票退掉,改成了飞往C国。

云锦回国后的第一天,就听到了司马韵雪车祸住院的传言。

其实当天,他也是在第一时间就冲到了医院,不过他却在走廊被卫宁拦住。卫宁告诉他,司马小姐并无大碍,并且已经有许多人陪护在身侧,然后婉转的拒绝了他去探视的请求。

云锦和卫宁是旧相识。本来就都是C国上层社会的名流子弟,小的时候总是见过面的。两人又都是医学院身,只不过云锦在法国读书,卫宁在美国。

后来,因为各在当时留学的国家参加了‘龙马血’的研究小组,两国之间有过几次短暂的学术交流,也就是那个时候,他互相才算是认识了。

卫宁知道云锦有严重的洁癖,不过听说他在国外的那几年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疗,因此现在已经以与人保持着正常的交际距离,与人握手时也不再需要戴手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