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H卫生间里的跪tian上(王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腾拍卖会,钱邵成还是鬼使神差的去了。他想既然己都要去部队了,估计一两年之内,也没什机会再见到那个女人。不如临行之前,讨个好东西送给她,或许在她心里留个印象。

在拍卖会上,钱邵成遇到了两个熟人。

王甫,他的狐朋狗友之一。钱邵成己在心上刻了司马韵雪之前,他经常鬼混在一起。

王牧,王甫的堂哥。与王甫性格相反,是一个私生活非常干净的人,已然成了上流社会未婚女性心目中好老公的最佳人选。

年二十八岁,未婚,且感情史干净的有如一张白纸,上面只画着唯一的一笔。而那一笔足够浓重,让那张纸上再也不适合其他的任何颜色。那一笔正是五年前,被司马韵雪画上去的。

钱邵成既然和王甫是多年来混在一起无所不谈的酒肉朋友,当然对王甫常挂在嘴边的堂哥的事,也有所了解。在这种场合见到两人,不得不让钱邵成与那个女人联想到一起。

对方显然也很快的发现了他,王甫朝他笑着挥手,示意他过去旁边的位置入座。王牧向他礼貌的点头。钱邵成扶额,轻叹。抬步向那两人走去。

“钱,好久不见啊!听说你小子如是为了佳人浪子回头了,连聚会的时候都得把美女清场了?”王甫虽在调笑着他,眼角却是有意无意的向身边的堂哥扫去。

钱邵成心中苦笑,看来他那点小心思在圈子里还真是藏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