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堂兄弟两人都ai我(王牧、王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子莫若母,王甫的母亲此刻心中五味杂陈。

她本以为这次王甫够与赌王的女车茜订婚,与澳市赌王联姻,那他子在王家的地位,就不会在落于如在王氏集团里担任总经理的长孙,王牧之后了。

是,她刚才站在甲板上,把司马韵雪落水的那一幕,看得真真切切。她子是如何紧张的扶住了那个女人的腰,又是如何愤怒的看向把那女人撞快艇的未婚妻。

她有如当头被人淋了一头冷水,打了一个冷颤。那个表情她太清楚不过了,那是一个男人深爱着一个女人而不得的表情啊。

王甫和他的父亲一样,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而她的痛苦,正是从看见她的丈夫脸上对别的女人流露,和刚刚王甫一模一样的表情和神态时开始的。

她了解己的子。她感觉到子对这个叫司马韵雪的女人的不。

她缓了几气,安慰己,子必定也会和他父亲那样,以大局为重。毕竟现在够做成澳市赌王的女婿,对他更有利。

豪华套间内,刚刚‍‌‎情‎‎‌‍欲‎‍的味道还未曾散去。我慵懒的仰躺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发呆。

听见门被轻声推开。王牧手里拿着一条鹅‌‍‍黄‎‍‌‍色‎‌的晚礼服和一双色系的高跟鞋,以及放在包装袋子里的内衣走了进来。

跟在他后面一进来的还有他的堂弟王甫。

王甫见我躺在被子里,手臂露在外面,显然没有穿东西的模样,脸色有一丝潮红。赶紧要转头去,是余光却定到了一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