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H被子里在kuaxiatian一夜(吕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的No.1仍然热闹非常,既然是高档会所,必然与普通红灯区里的酒店歌厅不一样。一座立于市中心气势恢宏的欧式建筑物,外面灯光璀璨,里面歌舞升平。

穿着体面尊贵无比的女人,不一定是来消费的贵妇;露肩裸背低贱卑微的,也不一定是被人消遣的交际花。样,这里年轻英俊的美男子,不一定是牛郎;而魁梧粗犷的壮汉,也不一定是富商。这里是一个令人迷惑的世界,一个纸醉金迷的幻境。

来到这里,你以成为另一个你,一个你在现实中不展现的模样。

你以是高贵的女王,也以是女王脚的奴仆。只要你愿意,只要你肯花钱,那这里就是你够实现所有性幻想的天堂。

在一个豪华包间里。吕晨正坐在沙发上,身边的烟灰缸里满是点完的烟头。

“哎呦喂,我说,我的亲哥,亲爸,亲爷爷诶~天就算是我求你了,行不行?人家王小姐是连着在外面等了三天了。您这就是说什也不见,到底是为了什啊?上周不还跟人家好好的吗?听说这位王小姐是真对您上了心了,都已经跟人家当船王的爷爷面前发了誓了,非你不嫁!您看这多好的姻缘啊,您怎就突然转性了呢?”No.1里的管事讨好加哀求的说道。

缓缓吐嘴里的烟圈,吕晨淡淡的说:“让她别再来找我,这也是对她好。”

“这是什话啊?我的爷爷诶~要说也是您亲跟人家当面说,我去转告算是什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