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被弃如敝履的人tiao钢guan舞求施舍(吕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刚要抬步离开。忽然被一个激动的声音唤住:“司马小姐!”是那个吕晨?他这时候找我有什事?我终于从他包厢的门被王氏兄弟踢开以后,第一次把目光放在了吕晨的身上。

吕晨的突然声,引得屋内几个人的眼光不约而的都向我身上射来。

我摸摸鼻子,一脸无辜的模样。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亲,你是哪位啊 。

终于那个罪魁祸首吕晨又一次声了,他难掩声音里的苦涩的说道:“司马小姐,你真的忘了我吗?”顿了顿,他叹气,低声像是言语,又像是说给我听,他继续道:“也是,那已经是九年前的事情了。”

我眨眨眼睛,九年前?拜托,兄弟。姐姐我连两年前的情人都记不得长相了,何况是九年前。我无语的翻个白眼,懒得理他。

只是听见他仍然不放弃的说道:“那晨星酒吧,你总还记得吧?”

晨星我当然知道,前段时间,为了迎接沈姚回京,我还在那玩了一夜的。

吕晨见我点头,终于眼睛里又恢复了丝生气,他直视着我的双眸,深情的一字一顿的说:“我是吕晨。曾经是晨星的老板的子。”

那年我应该才刚刚开荤没多久,总是喜欢泡夜店,最喜欢去的就是那家晨星。而那段时间似乎每次去晨星,总是见到那个叫吕晨的男孩。

依稀记得那时的男孩长相帅气,气质干净,温润如玉。每次见到,都是坐在酒吧显眼的地方,却与周边的环境有很大的视觉反差,很容易就吸引到我的目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