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复章节,勿买!!!37 H yinjingru珠,chaochu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跳得不错。”我放筷子,擦擦嘴角,缓缓的开道。

“姐,晚。找谁来陪你?”范侯见我放筷子,也停了手里正在给我挑鱼刺的动作。称职的声提醒。每晚安排谁来陪我,都是由他来处理的。

刚才既然已经与王牧王甫两兄弟,都多多有了些肌肤之亲。晚上如果没有我的特别交代,通常不会继续留他。这也是我这里不成文的规矩。每天不会临幸一个男人两次。

“就尤阳吧。”像是‎‌‍古‌‎‍代‌‍‍‎‌翻嫔妃牌子的皇帝一般,我想了想说。扫了一眼仍然脱力的两腿微开跪坐在地,低低喘息的吕晨,意味深长的笑着道:“你先休息,一会继续跳。”

此时的尤阳正在和叶苏一起用晚餐。接到范侯打来的电话,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叶苏则颇有些阿谀的,笑着盯着他的胯某处。

“想看?”尤阳喝了一清汤,挑眉问。

他刚刚做了阴皮入珠手术,医生建议禁烟酒,饮食方面也需尽量清淡。另外,性生活最好要在术后一个月再进行。

“你天行吗?不是说得一个月以后才伺候宝贝吗?”叶苏笑着问。

“难得她天有兴致,想起我。”尤阳用筷子挑了几根清淡的竹笋,放在中咽。脸上透着丝无奈,淡淡的说。

有机会被点名‘侍寝’,他是求之不得。况且手术已经做完十天了,或许勃起的时候还会有撕心裂肺的疼痛。但是比起和司马韵雪相依相偎,共枕而眠来说,疼痛算得了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