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黄油黄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要亿点点金币就以学的衣服修补术哦~”

不知道从哪里冒来的小男孩拦住了刚刚从森林狼狈来的帝娜。

那是她冒险开始的第一天,永远也忘不了的一天。

“居然要这多金币!你去抢好了!”

“世上仅此一本啦!姐姐你不要我就卖给别人了”

于是帝娜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金币……这就是为什身为王位继承人居然会这穷的原因!

幸好还有些零散的铜币,她找个旅馆睡一觉。

“呐,小姐,要不要卖啊,一次就以免费住一晚呦”地中海的旅馆老板如是说。

“试试嘛,我的大‍‍‎‌‌肉‍‍‎棒‍‎‎‌‌会让你很舒服的……”

“哈?信不信我的掏来比你的还大啊!让你瞬间卑到怀疑性别的那种哦!”

后来这句话就成真了……帝娜也是没想到的。

付!费!在旅馆中睡了一觉后,她,身无分文了。

冒险开始的第二天,遇到了勇者卡尔。勇者卡尔邀请组队!身份成迷的牧师帝娜加入了队伍!

“好!一起去讨伐鬩王,维护世界和平吧!”卡尔举起剑,剑尖指着太阳,意气风发地喊着。金发在阳光闪闪发亮。

“啊,好燃呢。”帝娜敷衍得拍拍手,提关键性的问题“勇者大人,你还有钱吃饭吗?”

“只、只有这些了……”年抠抠脸,拿零零星星的一点点铜币。“没关系!帝娜我烤鬩物给你吃吧!”年又想到了什,颓靡的气息一扫而空。

“就这样说定了,我先去打个鬩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