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黄油黄油黄油黄油黄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啊,年轻的女站在我面前感觉己也变年轻了呢,我这一把老骨头还是以勃……”

“这位大爷麻烦你快点,我学钓鱼,赶时间。”

帝娜甩了一袋子铜币在老头面前。翻遍整个村子将所有支线任务都刷了一遍,什找鸡啦,修房顶啦,给菜地浇水啦……

其他的杂活也就不说啥了,给菜地浇水的时候那个农夫居然就在旁边跟让他找鸡的妇人偷情啊喂!有这精力菜地都浇完十遍水啦!你的鸡说不定都生完一窝鸡崽了!

伴随着“嗯啊……好棒……快点……”这类声音,帝娜一个人给菜地浇完了水。至于卡尔,在他变成蒸螃蟹前被她打发去找鸡了,生物意义上的,鸡。

“啊真是太感谢你了,村外的鬩物都被消灭了!”

不,我一去就刷新了你信吗?

最后村的大叔给了他一份地图。

获得了残破的地图*1!

地图上显示着去耶鲁克撒城的路线,他整顿好就开始赶路,等赶到城里已经天黑了。

幸好他刷了足够的钱,不至于露宿街头。

“啊实在抱歉,我这里只剩一间房了”

等帝娜推开门,看到一张双人床时,她立刻感叹一声,好,不愧是你。

“帝娜……我、我睡地上就以了。没关系,不会着凉的……”

卡尔有些羞涩地看了她一眼,在村子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在野外过夜(因为穷),一个人休息另一个人守夜,轮换着来。

“旅馆钱里也有你的一半,你也睡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