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黄油黄油黄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呃……”帝娜看着将她堵在窄巷子里的黑袍法师,试探地开“你、你是诺亚对吧?”

诺亚不说话,往帝娜跟前挪。步子小小的,好像两条腿分不开一样。

“你有什事吗?”

继续挪……

帝娜咽了咽水,她身后没有路了。她后退了几步,发现诺亚停了来,哀怨地看了她一眼。

继续挪……

“到底干什你说话啊!”

帝娜要疯了,这是剧情给她安排的队友吗?这神奇吗!他的祖先是蜗牛吗!他返祖了吗!

等诺亚终于慢腾腾地到她面前,手伸进袖子里掏啊掏。掏了个眼熟的钱袋!

“啊,是我的钱袋!太谢谢你了”

帝娜有些感动,面前是位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啊!

她伸手去接,诺亚却移开,把钱袋里的钱倒来,空钱袋贴身放在胸前,钱放到帝娜手上。

还摸了摸。

“……那、那你喜欢钱袋就送你了哈……”

神经病!还揩油!

“大恩不言谢,我走了吗?”

诺亚摇摇头,开始脱衣服。并且说了他见面后的第一句话。

“我做吧。”

“啊啊啊啊等一!因为你帮我拿回了钱袋我就要做吗?那这钱就还……”

不,钱不给。(??益?)

诺亚迅速把己扒光,白皙的身体在阴影似乎发着光,时帝娜闻到一股淡淡的海水的咸腥气。

诺亚的眼尾现了一点点细鳞,腿上也浮现着漂亮的鳞片。青年修长的身体如上帝恩赐般完美,每一寸皮肤都带着致命的‌‌‎诱‍‎‍惑‌‎‌‍‍。

“你是人鱼?你这是……离水太久要变回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