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黄油黄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油纪元563年2月23日,那时的帝娜公主还在为即将继承王位烦恼。

“公主殿,玫瑰花浴已经准备好了。”

“好,不用服侍。退”

“是——”

帝娜舒舒服服地泡着玫瑰浴。啊,王位大臣什的都去死吧。这个荡糜烂的宫廷从根上就烂掉了。

直到帝娜看到一只鬩王破开彩色琉璃窗飞入大殿,居高临地看着她。

鬩王头上长着一对山羊的红色犄角,扑棱的翅膀把黑色长发吹得飞扬,狭长的暗红眼眸微眯,带着高傲睥睨。红黑色的繁复长袍包裹着过于白皙的身体,黑色的大毛领披风将他的身形衬得宏伟高大。

好!这个逼装的我给满分!但是你鬩界很冷吗?穿成这样不热吗大哥!

“渺小的人类,蝼蚁一般的人类公主,吾乃鬩窟之主,深渊主宰者——尼德莱斯?洛基……”

该死的!人类女子都这荡不知廉耻吗?她她她居然光着身子!为了活命居然不惜勾引吾!

“人类公主帝娜,吾允许你尊称吾为鬩王殿……”

快臣服于我,不要不识抬举!

“啊,洛基。是个好名字。”帝娜打了个哈欠。

愚蠢渺小不知廉耻的人类居然敢直呼吾的名字!她以为她的声音很好听吗?她配吗?

她还无礼地打哈欠!她困了吗要睡了吗?等等……她是在邀请吾共寝!啊果然啊!她对吾一见钟情了。一定是这样!

“哼,不知廉耻的人类公主,吾允许你的爱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