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黄油黄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呀,不好意思,我店只剩一间房了呢~”

“有钱不赚你是不是傻?三间房,刚刚有好几个人退房了我看到了!”

“帝娜,要不我还是…”年勇者轻轻拉着她的袖子,羞耻地红着脸,努力压抑着上扬的唇角。

“帝娜……”要和帝娜一起睡觉了,嘿嘿~。诺亚睁着紫宝石般的眼瞳眼地看她,眼神中的渴望都要溢来了。

“呵”左边一只金毛狗右边一只白毛鱼还怎睡美容觉!你以为我会屈服吗!我已经明白这背后的原理了!

不明身份的牧师帝娜退了队伍!

“啪!”帝娜把铜币重重往桌面上一拍,“两间房,谢谢。”

“好的,请稍等呦~”旅店老板笑眯眯地收了钱,迅速拿两串钥匙。“这是房间的钥匙,客官拿好呦。”

高阶法师诺亚退了队伍!

“一间房。”诺亚拿钱,冷冷地吐三个字,顿了顿,语气又软了来“要她旁边的房间。”

“哦呀~好的呢!”

于是只想睡美容觉的帝娜,一脸失落的金毛,一声不吭的鱼分别去了不的房间。

(|3[▓▓]

对于帝娜来说,这本来应该是个美好的夜晚。她以舒舒服服的睡个懒觉,再充满活力地迎接第二天,开启她的赚钱大业!

但是……明明她有在好好地遵守这个小黄油世界的诡异设定,12点以后绝不门,怎还会有人摸近她的房间啊!

听着细微的渐进的脚步声,帝娜悄悄从储物戒指里取了一把削铁如泥的匕首。这把匕首的来头不小,帝娜当初费了好大劲才搞到手,对有足够的信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