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绑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条小路上,微风徐徐,叶之珧披着长发抬头看着路边的一颗果树,上面长着还未成熟的李子,渐渐入了迷。

“应该要不了多久就成熟,熟了之后酿一些李子酒,酸酸甜甜的,一定超级好喝。”阿珧开心的想着,却不知不远处一个男人也在看着,看的不是果树,而是她。

叶之珧原本是在H市上班的小白领,勤勤恳恳的上班,从不敢怠慢己的工作,原本应该在某一次项目完成时应该升职加薪的,不曾想,上司那个更年期的大婶发了什神经,要写什我批评,写的好的也不会加薪,写的不好,却要降职,让原本应该以升职加薪的她,不仅不升职加薪,还要降职,让她无论如何都不接受。这个案子大部分功劳都是她负责的,却要降职,这气无论如何都咽不去。所以,叶之珧狠狠地告了公司,得了一大笔补偿,然后,回到了己的老家M市,打算待一阵子,好好的调整一己的心情和身体。

老家真的好,没有天昏地暗的加班,没有无时无刻的电话,以安安静静的做己想做的,真的爽到不再爽。阿珧非常开心的过着每一天,虽然,亲人都已早早的离开她,她只有孤身一个人,不过,这多年了,她,已经习惯了。

这一天叶之珧打算早起一点,去山上看日,这久了,很久没有看到美丽的风景和日了,明天是一个大晴天,日一定非常美,叶之珧决定骑单车去看日,顺便还以锻炼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